fast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我一半的压力没了

这几天 我一直赶做完 management 的 assignment

结果到今天 终于 交上去了 舒服晒

不然的话 我又会胡思乱想

有的没的

真的

不被祝福

我。。。

有点点 伤心

那天 想了一阵天

才知道 原来 路是自己选的

没办法

什么都要 学会自己一个人了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ta

不被祝福

拉到

昨天 赶assignment 从下午2点赶到凌晨2点多才做完

拿不到分也算了

谁叫我last min才做

做完了 然后 今天有英文的presentation轮到我组的时候 因为 有些带塞的人 还我们组扣分 也涮了

上去说的时候 超紧张的=.= 都被企鹅试穿了

谁叫他是我弟 ><|||

还好做完这些 压力减半了

舒服晒啦~~~^^~

2 comments:

Love,Amani said...

:我考完试了
舒服晒也是:)

静宜~ said...

哈哈~对啊><~苦恼咯~我要考final了~数学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