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19 August 2011

成长の矛盾

“我要赶快长大!”

小时候 我总爱这样说 。大人的世界 ,好像比我只有跷跷板,游乐场有趣多了

为了探索这些不一样,我期盼长大~

一天~无意间发现我们不在都不在追逐,不在随意哭着打闹,就连开怀大笑依然不常见了

试着去寻找,他们说环境变了,是周遭的人不一样了…………后来才发现~是我长大了

时间走了,在期待中无声流去,也不像想象中那么雀跃。

光阴飞逝~昔日的游乐场只剩在记忆中零散的画面

我的生活框框被现实的事物 撑大了

所谓的烦恼 再也不只是哪一些学校作业罢了

我的世界变大了 我却留念在那早已被搁置的游乐场

小时候 我们不需要去判断人所说的真实和虚假 小孩没谎言

知道小孩会像童话的木偶一样 鼻子越来越长

好怀念那种简单


continue…………………………

曾经单纯的相信超人的存在 还有卡通飞天遁地的情节

不受束缚的天马行空 将虚幻和现实混乱了

没有人会取笑一个以为抽屉有时光机的小孩~因为他们有权不去知道

快乐被复杂化了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简单

偶尔翻旧相簿 总会诺有所思的发呆

脑袋里翻开了以前的记忆 那些画面又浮现了

时间冲谈了记忆 也掠去人与人之间的友谊

过去的自己 总好奇大人拥有的舞台 梦想着自己的未来

很多时候转个念 也许会活的很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