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怎么了

我怎么了

假的笑容

一味伤害别人的心

是我吗?

也许吧~笑到的确有点累了

也习惯了

那天 听听下歌 流了 泪

不想要别人的安慰

很累很累

眼睛很累了

习惯笑得"灿烂"

真的很累

也许我这个人就是那么贱 别人 一关心我  就会感动


还是用借口掩饰 我就是那么坚强 不爱哭

你就相信我

相信了我 真的

突然间 听听下 悲伤的歌

想起我是不是伤害太多人了

事实还是没改变

只想说 对不起了 被我伤害的人

很想流泪   用的借口就是 眼睛痛

真的够痛~才会流泪的

我很坚强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