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蝙蝠

开头时我打算放这个=.=

因为 前天 看书看到一半

我的室友去下厕所

回来时 看到他自己的桌上 有一块黑黑的东东

问我是什么

我说是蝙蝠

他有点不相信

结果 最后还是 相信我说的话

然后 我告诉他我不敢弄走那个蝙蝠

我出去先

他说别走我们要有难同当

你不可以走。。。。。我无言

有必要将严重咩?

结果他怕到 想了很久 才决定用扫把 廖走那只蝙蝠

可笑的是 他越廖 蝙蝠 就一直挤进他电脑下面的cooling fan

然后 寥寥下就 廖到地上去

结果他就用扫把 按住那只蝙蝠

还 用畚箕按死那只蝙蝠

无言的是 按死他后 他叫我 扫那只蝙蝠

arrrrr~恐怖的来了 死了叫我扫

然后我扫了过后 他叫我丢去楼下 =.=

恶心啦

然后还叫我抹地

walao~又我善后

bird ta~!!!!!!!!

25/8/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