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哈咯~宜子❤

eiei~宜子

这封信啊~写给你噜 ~告白啊告白啊

哈哈~宜子~想想~认识也蛮特别的~在厕所里

你还当我是神经病人~夭寿咯~><|||~

mai aneh 啦~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 你干嘛 把你和晴子的床位

搬那么远~有距离感啊~然后 你不笑样子~很严肃事实是很凶的意思啦~

哈哈~你笑的时候 哈哈哈~太斯文了了

还记得~你们在duty还是我~哎哟~不懂~就是看到一个小孩差点要踩到牛粪

你的表情 很~想是自己踩到牛粪酱~你人啊

就是要笑多点 不要想多点 不过想我就不同啦~啊哈哈哈~还有记得我的招牌笑容

你的潘玮柏~呃~有点paiseh~电脑format~可能~没有掉~有的话~

我就把那个潘玮柏的 拿给企鹅咯~可能没有掉 没有掉 没有掉

可能吧了~还有哦~告诉你叭~要笑要笑~

记得谢谢你那时的安慰~还好有你吖~幸福涅

><~给你的告白信~会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