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悲伤:悲愤:无奈:无情:气愤

说说


我啊~脾气不怎么好


蛮小气下的~野蛮 固执


文摘:
我的底线~全部都是
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2)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3)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
(4)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我可以体谅,但不代表原谅
(6)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7)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今天



也许吧~我就是这样的人~

会说别人的坏话~=>~很坏哦

悲伤这事吖~

也许
 是某人的离开
去了另个接受他的地方


心也从此关闭了 

悲愤:

说说啊 就是 有些人 

做人做事不要太过分  我应该不会对他们怎样

也许从前的我  脏话定满天飞

哎哎~不懂啊 友情这事 我很无奈啊

无奈:

真是 有些事 我们自己都做不了 决定

到那天 …………~就等待那天的到来叭

气愤:

可以说 认识一个 野蛮的人

虽然我也是这样的人 不过他也很过分 的没礼貌

鸡蛋的 有没有搞错

很没礼貌咯~自私到 只有自己没有别人 

无言以对~又想说 我不是没脾气的人 只是不想发脾气罢了!!!!!

不过好像发出来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