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想念~念你

最近 流行 一首歌

虽然很难听

但是 却有一句话吸引了我

那就是“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这句话 很中听

因为我打算锁定你了 哈哈

下个sem~COURSEWORK 要提高 不然final死惨惨~><~

也许叭~

时间一旦久了

人心就会露出真面目  人的心啊

可以很丑陋  可以很善良

我们有时候 却不懂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像我这个思想不够成熟的人

也许还来不及面对 这一切来得太快却无法面对的事情

一个你的好朋友 为了爱情 为了面子 还是为了金钱

转眼就变成 一个陌生人 一切来得太快了

人生就是这样 要你学会面对这些 原本善良的世界

却被人心 丑陋化了

也许从前到现在 我都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一旦失去了 眼泪就像雨落下

害怕身边失去重要的人  朋友

是我们生命的过客 不能否认

我这人啊 就是有点心机 大喇喇 有时候被别人酸 还炸傻 也许叭

我是有能力反驳 只是 我却选择安静

不能否认 把友情看得太重 也许是太依赖的关系

失去了 就像少了 魂似的  所以

朋友 可以拿来利用 也可以拿来依靠 >.<~

现实ing~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