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放弃 锁定 离开

想想

放下一段感情

蛮容易 现在啦

要就快咯

不然的话

我怕我会后悔(无奈)

锁定的之后

却知道了

不可能的事

也不可以做的事

很无奈

放下吧

却 离开了

离开了

觉得

你教会我

成熟

不再 和你嬉闹

你知道吗

你离开过后

不敢再想你的好

无奈

悲哀

还是

麻木

我不懂

说不上

很悲伤

因为不敢提起你

想到你

我也不知是什么滋味

真的 想静静

每次不经意提起你

都会装没事 我真的没事

心里却一直无奈的感叹

心里有点不惯

你不在了

少了一个 感觉

也 少了  笑的面孔

原来

笑真的很辛苦

无奈

很累 了

不想令别人失望

我就要放的下这段感情

还有 忘记你

也许假装忘记

逼自己 接受现实

理性

明智

时间不能让我忘了你

只是 习惯没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