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26 June 2011

安静不了の疯婆子~→→→→赖静宜←←←←

我怎么了?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我只是想太多吗

我不懂~~太多烦恼~是别人的还是我自己的~我分不清了~

我 想 如果我有心事我该告诉谁……很怕我会变emo去了~很怕很怕~到那天我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该有多好……不想麻烦任何人……没负担多好……我想从我手腕割下 一刀……也许会有人流泪我不选择这样做……还是从高楼掉下啦~额~蛮好的又快有没负担……别说我变态~也许我想太多太多顾虑太多~我为何要烦恼别人的问 题~我不懂……朋友多……我该开心嘛?还是悲哀?到哪天眼泪流干了~才发现我冷血の,无情の?

呵呵~悲哀的我~有必要计较将多吗……也许我还没成熟也许我疯了~对啊~我就是疯了~做了一些白痴的动作 让别人讨厌咯~我很心机 想引别人注意……太多话憋在心里~秘密太多~人会疯吗?
还是我自己给自己制造无形的压力~有吗~真可悲~真想找个人依靠~依赖一下也好……我不喜欢坚强……不适合我……

单纯的世界 但是人类不能和平相处嘛?

我太在意了~别把我当好朋友~不知道那天我会背叛你……我想我真心的朋友没几个吧~

都说了~朋友拿来利用的~都说了别对我太好~我会加倍奉还的~也许如果我没朋友该多好啊~~宅女啊~~也好~懒惰待人相处之道~

我该学学如何用真心笑吧~我不会~静宜变了~变得很心计~连哭我都滥用了~讨厌眼泪这么爱流

也许我已经学会去面对这个残冷的世界~把我变得冷血也对~~理智点吧~世界上不会有人无故献殷勤の~包括我~


是家人吗~我比较喜欢我的家~包容我~可以埋怨~那天在家我都不会流泪~

18岁了~依赖不了家人了~原来我是废物~什么都不懂~懒惰~借口就是懒惰~

我想念你们了~~回到从前就算贫穷的日子 我满足了~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不会在要求什么了~
我就只要快乐的家庭~有欢笑~回不到从前了~你不爱笑了~懂事了吗~我不想成熟 顾虑将多~结局会不会因为我而变~不会了~很泪

银铃~笔于27/6/11 ;1.43凌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