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22 March 2013

做工 好累
面对别人的闲言闲语 也闷了
也许 因为一句话 被了 误会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干你妈!废物
突然间想骂就骂 一点矜持都没
这就是我 也许大喇喇 的 像个男生
不喜欢这份工 讨厌 不好的老板 不好的人
不喜欢 作假 好累 的嬉皮笑脸
成绩过了 但是 要重拿 无奈
讨厌 我讨厌 一切我想讨厌的事
也许 人在生气时 不喜欢被别人 说教
就像我 一说了 我更讨厌
因为 生气 已经蒙蔽了 双耳
所以 我想 尽情 的 骂人
脾气 好暴躁
不知为何 也许是 工作原因
不喜欢面对的工作环境
被人质疑的感觉 我不喜欢
我很压力! 做了 不满意 还被叫去 复印东西
在面前 对你笑 在你背后 插 你一刀
这事 告诉我 社会 就是 将 没人应该对你好
没人应该理说当然 的帮助你
学会独立 这事 我也还不会 ╮(╯▽╰)╭
几时还能成熟 独立
可想而知 我也不知道这是 何时 会发生的事
快快过了两个月 我就可以不用面对 这些恐怖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