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拥有

我拥有的不多
我没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就算想说心事的闺蜜也没用 我拥有的不多
我没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就算想说心事的闺蜜也没用

不过我知足 因为 我有 一班爱我的家人 也许有些人 没关心我
没关系 我自己关心自己
  

还有一班 老是爱开玩笑 的朋友 

在这期间 我认识很多人
失去的也有不少



我也认识到 一班 一起 耍白痴的 朋友





这些都是 我知足拥有的人

还有一位就是 在读书期间 受我的气 陪在我身边的 肥猪 (*^__^*) 嘻嘻……|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厚  
就像有些人 看了你一辈子 却忽略了一辈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 就惦念 一生

偶尔 我会 胡思乱想



















想着 未来 的事 会如何 却忘记 还有 现在的事 连想都不想
就做了 何时才会变呢 

2 comments:

ωεηΥ↓ said...

salute for our friendship ^^

静宜~ said...

thx leng l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