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17 December 2012

你可知道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當作是初戀也是這辈子最后一个来爱
你可知道女人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
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你可知道深爱你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以后自己卻转身不断哭泣
你可知道當女人顶著哭花的脸走在街上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时她的心已近快要死了你可知道她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嘮叨也只会对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她的任性 她的坏脾气其实都只是在对你撒嬌希望你更重視她
你可知道假若她不爱你她根本不会對你发火不会希望你去哄她更不会為你掉眼淚因為她不爱的人沒那本事
你可知道當你离开她留下她獨自一人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懼而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爱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懂她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於是~你們爭吵.你认為她脾氣不­好.她认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冷戰.你以為她沒有完­全接受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請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用你的擁­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和眼角的淚水.因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轉身和安靜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否則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希望每一個男人都能夠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她們為你付出過,不求回報 卻希望你們能夠讀懂,能夠牽著她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不要讓愛你的女人流淚不要讓她傷心 更不要讓她絕望和死心!
因為女人一旦真愛了,失去她愛著的人就意味著失去了整個世界反省中 
几时才变成熟 不再依赖 家人 男人习惯
渐渐长大了 习惯 依赖了 习惯 家人 从小 到大 都为我开的路走的好顺畅 不知不觉 成为了 习惯
渐渐 在 这家庭里 看出 我 男人的家庭 模式 不一样 不习惯 却要适应 也许 没在家里 就没 大大的房间 大大的客厅大大的 庭院 大大的 家人的爱 所以 要成长每天挂在嘴边 我没变过 就是那么幼稚 谢谢家人给我的 溺爱 也许 我好过多多倍 的人也许 看着文章的你 也认同 了
到现在 我是家里 最大的 却是 最 懒得家里的一切从现在 到以前 都是一样 做得该做了该理的不想理 他们俗称这是 无知不是我想理 而是 我理了 对啊 我理了 又怎样 变了 冷血 热血 也许 就是这样 一切都不能回去 了还在幻想着 以前 的日子 没那么多烦恼 没那么多钱去挥霍 。。。 长大了 时间不等人爱情不等人 岁月 过得好快 世界 要末日了吗? 哈哈溺爱完了 放手了 却不舍得舍得了 因为心不在家了。。

也许看了 这篇文章 觉得 我都经历过 (⊙o⊙)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