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29 July 2012

放假了 我又生病了一个星期
食物中毒 变得更瘦了
也更辛苦了 走几步路就头晕
食物中毒 的期间只可以吃面包和粥 这两种食物
吃别种等上厕所
在这个礼拜 我变了药罐子
去了医院吊水 手又多了3个洞洞
吃食物 嗅觉变了 嘴巴有了药的味道
看了 3-4 次医生 最有效的是今天看的
他妈的 其他的给我吃的药都没肚子痛得药
害我睡觉辛苦到死
根本没睡 直接到早上才睡着
吸取的营养不够
哭 每天随时随刻都因为一点点就哭
结果汉良 怕了 也生气了
还很无奈吧他
谢谢他照顾我 还有他爸
浪费钱 浪费时间 的 等
O(∩_∩)O谢谢
赖汉良 谢谢你 真的不要生气了 =P
我会快点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