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24 April 2012

听着一首英文歌 叫coming home
就在出院的几天
才发现身边的人 都是 担心我
也许唠叨也是一种关心
只是我们都厌倦了 怕了 
进医院 观察了 水瘤
每个人知道了 都问 是良性还是恶性
才发现 开刀过后 身体 要戒口
结果什么都吃 
这个月 真衰 进了3次医院
晒了很多钱 大概超过 1万多了
觉得身体很没有 因为这样 又再浪费钱
因为 进医院 我怕了
药味很重 很冷 
我讨厌 还是恐惧
吃了 抗生素 还会脱发 药性太强了
短短几个礼拜 就插了几次针在手上
学会 不哭 虽然很痛 结果流眼泪了
出院了·开心了 
什么也不能吃了 ····
我还真希望我的身体不要将弱了
老爸还问医生 有什么药吃了会开胃==||
鸡蛋 烦恼 着大考
烦恼着找家 
人生就是 没吃饭就烦恼一件事 
吃了饭 就很多事烦恼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