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珍惜·拥有

有些人 往往 只会看到表面的
而忽略了 背后发生的一切
不知道 这是不是个领悟
 也许吧 就是从失去中领悟到の
也许吧 给我一个选择
家人 爱情 和学业
到现在 我也不懂
学业 为了自己的将来
爱情 能得到幸福
家人 呢 永远是 包容的那颗心
不知曾几何时 开始了
乱写 部落格 不知道这是不是 发泄 还是 乱想 又乱写的
懂了 知道了 家人 累了 赚钱累了 幸福也渐渐远了
给别人误会 什么什么の 家庭争辩 累了
永远都像带个面具那样 谁都知道 谁的想法
却偏偏不想揭穿谁的伤悲 还是 幸福的时光
家人啊 懊恼哦 也许是吧 对我而言 让一段爱情 感到失望的
都是背叛 不被信任 别再为自己找个借口 说着 你讨厌这事
你也不 一样吗 我干! 是吗 你讨厌吗
人言人语 那些谣言你相信却不相信家人
真的 别人的话 你都信 爱面子? 的问题
还是 心虚了 爱慕虚荣 蛤?
也许吧 赚钱养家的是你 我没资格说话
你也许不知道 你想把你最美好的那一面给我们看
也不用脑想想 我们几岁了 还会被你 的爱 蒙蔽了吗?
你做的一切 我们不是不知道 而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也不想去提这个话题 你都在想自己不被家人关心 也不想想
关心你的时候 你走去哪里? 你有时间陪我们吗 给钱?
有用? 你的世界 时间 都去和朋友喝茶了
你的生活我不管 但是我们是你的生活一部分
而不是 包袱 你想过  什么 ? 谢谢啊
你教会我很多 我不知道的事 就是 狡辩
呵呵 对啊 你厉害 我也厉害 学来的
是不是 也会不会在当我 揭穿了你的时候 你可能给我一巴掌 这事没发生过
我也不想 发生~
来证明什么 你很爱我们 ? 还是 掩饰你的心虚
要是 怕她被我们开年 你就 别干这档事 你玩不起
你还有家庭 丢了 是你的损失 错每个人都有
只是看你 是不是 还是那么的爱慕虚荣
老爸 很久没叫过你 也许吧 连出个门
都要 我们求的 你 真的 特别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