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sick about the insincere~

久违的 部落格

我说啊 我自己的事

最近 什么事都没干 每天在家吃睡 吃睡

吃货的样 但是 没有吃货的胖

每天吃着吃那 要是去做工了

想念家の味道

嘿嘿

我爱我家人 我爱爱我的人 我爱我自己

可是 有人 会爱 一个 嘴巴 那么不好的人吗

可能说是叼吧 呵呵 真是借口

不知我这张嘴巴 惹到多少人了

哈哈

真是抱歉 会学校 竟然 没和朋友见到面

不过 算了吧 别人不把你当回事 我也没必要那么 在意

在意的话 男友 吃醋厚 嘿嘿


长发飘逸 我好稀饭 其实是 长裙飘逸 哈哈哈


21岁了 tadaaaa~可是 一点都没成熟的味道

要喷成熟的香水了 呵呵

就这样 我还是我 那么小气 自私的 霸道的人

还有 记仇的人 谢谢那些我拥有过的朋友

那些不曾把我当朋友的 也谢谢 我会把你当我路上的那个路人
=目



谢谢这个摄影师

















还有  high all the time to keep u on my mind =) my dear friend
















i need another story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and my life get kinda boring
thought u see my wink,no ,i've been the brink so im so sick about the insincere !!

No comments: